加入我们 登录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 返回首页

autohy的个人空间 http://www.tbbs.chinatikfans.com/?2188 [收藏] [复制] [分享] [RSS]

记录

人不要在悲伤的时候做重大决定。(来自每日签到)
2011-11-27 00:31 回复|
感恩节,,。。(来自每日签到)
2011-11-24 00:20 回复|
如果我累了,谁,给肩膀我靠?如果我想哭,谁,会帮我擦眼泪?如果我生病了,谁,会温柔的呵护我?(来自每日签到)
2011-10-29 20:25 回复|
天天好心情。(来自每日签到)
2011-10-23 00:45 回复|
今天又想念一个不该念的人。舍不得,放不下,怎么办?(来自每日签到)
2011-10-13 00:10 回复|
好纠结呀
  • 网球: 今天可是公主的生日,该开心才是。 (12-10 22:04)
  • autohy: 又老了一岁啊,当然不开心了。 (12-10 22:57)
  • 花语: 祝亲生日快乐! (12-10 23:06)
  • autohy: 谢谢,好像还有几天,呵呵! (12-10 23:11)
  • autohy: 好久不见,亲。 (12-10 23:12)
  • 花语: (12-12 10:21)
  • 豆豆007: 老板,怎么了? (12-11 00:22)
2010-12-10 19:30 回复|
喜欢一个人,就是在一起很开心;爱一个人,就是即使不开心,也想在一起。
2010-10-21 22:56 回复|
哎!自然灾害连年不断,为舟曲人民祈福,愿逝者安息,生者坚强!
2010-8-15 10:39 回复|
论坛这个新版头真好看,让人焕然一新,超级稀饭
2010-8-13 23:24 回复|
超级郁闷,人生转折……
  • 棋棋妈: 这是怎么了亲?要放假了应该开心才对啊? (4-28 10:24)
  • 爱的真谛yth: 不破不立,新的起点,加油! (4-28 11:28)
  • zxlmm123: (4-28 12:06)
  • jinyu: 转折不一定是坏事啊 (4-28 12:15)
  • 静云: 公主也人生转折呀,最近坛子里经历人生转折亲还真多。人生就是这样,该来总是要来的,多保重! (4-28 12:40)
  • 叫阿诺泰的小鱼: 会好起来的 (4-28 12:58)
  • 网球: 说不定是件好事,但看公主如何对待。 (4-28 19:30)
  • 红大狼: 把握机会…… (4-28 20:49)
  • autohy: 哎,好事看不到希望,坏事连连 (4-29 00:20)
  • 红大狼: 祸兮福之所倚,福兮祸之所伏 (4-29 18:11)
2010-4-28 08:45 回复|
最近忙得一塌糊涂,看见了亲们也没时间打招呼,亲们都还好吗?
2010-3-26 08:03 回复|
一早起来,听到楼下有一小孩嚎啕大哭,忽然想起我的孩子都9岁了,从来没有如此哭泣过,而且只要一哭,就被孩子他爸吓得不敢哭,我的直觉告诉我这样不对,茫然中。。。
  • plum_lj: 呵呵,偶也总是用各种手段不许偶儿子哭,偶老妈对此很有意见,说不许孩子哭是不对的。 (3-17 09:34)
  • vichida: 不懂,同茫然……中国人提倡淡定隐忍,不鼓励发泄 (3-17 10:51)
  • lantana: 帮邻居看过五个月的小孩,哭的我头都大了,恨不得我也嚎啕大哭…… (3-17 12:16)
  • bwishesTIK: 羡慕小孩,想哭就哭个痛快,完了,抹抹眼泪,玩去。 (3-17 15:08)
  • bwishesTIK: 我的看法和亲一样,孩子委屈,别让他憋着。 (3-17 15:09)
  • 红大狼: 赞成他爸观点,让他明白哭泣不能解决问题,我小孩从小爱哭,嗓子都哭坏了,悲哀啊 (3-17 19:51)
2010-3-17 07:54 回复|
买了一天的年会礼品,奖品,食品,糖果,好累啊!
2010-2-4 00:31 回复|
郁闷啊,牧场里面怎么不能加牧草呀!
  • zxlmm123: (1-22 08:44)
  • plum_lj: 好像不是不能加,是加了也没用。据说是因为论坛恢复到6号的数据,就相当于偶们从6号开始没喂食的缘故 (1-22 09:12)
  • lily_zl: 要一直加一直加,我加了2600多才总算没显示为0 (1-22 23:08)
  • 崔淑娟: 跟偶一样!偶那些草草都浪费了,加完了还没反应,结果草也没了 ! (1-27 17:42)
2010-1-21 22:35 回复|
祝大家圣诞快乐,天天HAPPY。
  • bwishesTIK: 亲也要happy哦。 (12-25 20:47)
  • 网球: 也祝公主圣诞快乐。 (12-25 22:16)
  • ILOVUTIK: 每天都要海皮 (12-25 22:27)
2009-12-25 17:46 回复|
系统反复无常,天天打摆子,搞得我无法正常工作了!
2009-11-7 00:16 回复|
又有人离我远去,好难过伤感呀!
  • 小小牛: 不知道说什么好,安慰下亲 (9-28 21:56)
  • 网球: 抱抱,安慰一下亲。 (9-28 22:32)
  • vichida: 抱抱 (9-28 23:14)
2009-9-28 21:53 回复|
记住:不要在冬天砍树,不要在情绪很坏的时候做出重大决定。只要不轻易放弃,凡事都有转机。困难和挫折是一时的,只要在困难和挫折面前挺直腰板,别趴下,坚持一下,因为只要坚持就一定会有转机。命运女神也只是任意
  • jinyu: 遇到什么事了吗 (8-25 19:08)
  • autohy: 我炒老板鱿鱼了。。但是觉得有点后悔。 (8-25 20:36)
  • jinyu: 那就求他再炒回来吧! (8-25 20:39)
  • 透明不退色: 既然做了就无怨无悔嘛!!! (8-26 00:33)
  • 网球: (8-25 20:43)
  • 静云: 同亲有同感,这几天一直在烦心一件事,现在苦想苦想也没有好的解决方案,神啦救救我吧 (8-25 21:15)
  • autohy: 说出来,喊出来会比较舒服些 (8-25 21:29)
  • 静云: 这事是不能说的秘密,类似于潜伏 (8-25 21:39)
  • autohy: 那就想开些 (8-25 21:41)
  • 静云: 不是想不开,是想不通 (8-25 23:02)
  • plum_lj: 来安慰一下,如果亲觉得需要的话 (8-27 09:07)
2009-8-24 20:42 回复|
农场装饰不见了,我要修改装饰,怎么办?
  • 叫阿诺泰的小鱼: 薇儿别哭,装饰都在的。点开开心商店,狗粮、化肥、装饰都在里面,应用就行了。 (8-21 13:07)
  • 叫阿诺泰的小鱼: 又去看了,点开背包也可以的 (8-21 13:09)
  • 透明不退色: 让臭屁强赔好了!!! (8-21 13:10)
2009-8-21 12:47 回复|
好忙,好忙好忙,都快崩溃了。天天开会,出差,一个人当2个人用,跟机器差不多了。好困,好困好困,都成懒猫了。忙了就困,困了就忙碌……
  • xxiuzi: 快躺下,睡! (8-15 23:28)
  • autohy: 谢谢,这就睡去!! (8-15 23:46)
  • 爱的真谛yth: 还没睡? (8-15 23:34)
  • ILOVUTIK: 赶紧送花,现在好些了没? (8-15 23:36)
  • autohy: 谢谢 (8-15 23:46)
  • 灰太狼: 你睡了我就用广播叫你!!! (8-15 23:38)
  • autohy: (8-15 23:44)
  • xxiuzi: 俊够绝的!表哭,我帮你把耳朵塞起来。 (8-15 23:48)
  • ILOVUTIK: 真不厚道,唉,现在的老板啊。。。 (8-15 23:47)
2009-8-15 23:27 回复|
1234下一页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