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楼主: 迷梦

[泰国文化] (转)《终于找到了完全版的各国装逼指南》之泰国篇—节选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3-9-8 09:30
  • 签到天数: 186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2-9-2 1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搞笑呀,不过泰国的大众是这样,才能衬托出TIK的天使品格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3-12-24 10:13
  • 签到天数: 166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2-9-6 0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[quote][size=2][color=#999999]stlystly 发表于 2011-9-9 22:30[/color] [url=forum.php?mod=redirect&goto=findpost&pid=1141125&ptid=42784]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[/url][/size]" u5 k; @! }" N) P% n( Z: S
    {:410:}{:421:}{:416:}{:407:}这奏素偶的感想哈,1+2.6=2.7笑死银了[/quote]
    ' w' e8 V$ l$ y) x) B5 l1 J' }- r( g! p4 ~$ j" a! K
    看到这条,就想笑,呵呵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3-1-9 10:06
  • 签到天数: 95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2-9-6 1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写的好有趣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8-11 17:02
  • 签到天数: 1539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12-9-6 1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写得真好,很风趣好笑,这里真是一个奇特的国度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5-31 22:26
  • 签到天数: 94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2-10-14 0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哦,泰国原来是这样的,泰国孩子这么有趣,晕乎乎的?不过,心态很平和,生活节奏四平八稳的,倒也是一种不同的生活方式。楼主的文写得极有趣,极生动,我很喜欢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9-4 19:50
  • 签到天数: 246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2-10-14 0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看完亲的文章,我觉得自己很适合去泰国居住,本人是严重的拖延症患者,此症只有在吃饭的时候不发作,本人也是严重的路痴,在自己居住的市区范围内每年都要迷路2-3次,看来他年移民泰国倒是挺好的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4-8-23 10:51
  • 签到天数: 302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2-10-14 1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额,看来帅哥在泰国算是极品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9-4 19:50
  • 签到天数: 246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2-10-14 1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[quote][size=2][color=#999999]pengbangfen 发表于 2011-9-9 15:55[/color] [url=forum.php?mod=redirect&goto=findpost&pid=1140993&ptid=42784]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[/url][/size]
    ; I% t( U2 d* z谢谢亲分享,很搞笑,呵呵~~我的感觉是tik是泰国的另类,哈哈,“姐姐”那么多的国家,居然出个阳刚帅哥,奇 ...[/quote]" D3 b; @! U3 R% @
    * Z& a1 q6 q% W# E1 S( w2 ~4 _
    peng姐,如果你去泰国教书,估计要三高的,还要配备速效救心丸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7-8 19:55
  • 签到天数: 335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2-10-14 1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泰国人哈韩真的让我难以忍受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7-21 09:43
  • 签到天数: 1542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12-10-14 1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9月份去过泰国的我深有体会的说,看着这些文字就勾起了我在泰国的六天五夜~大部分说的没错,导游也是这么跟我们说的,我们在一边听的可起劲了。泰国人的反应的确有点迟钝,而且泰国人在东南亚的智商也是最低的。算钱讨价还价不行,欠了多少还了多少找了多少都算不清楚。还有泰国人的土地是可以自由买卖的等等等等。
    ! q( Z$ ]# Y4 M7 f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